close

2/12去上了肯園小聚場開的免費課程

跟Ariel聊到手作課,因為覺得太有趣了,加上先前拿回去的試用品讓我很大心♥(是朝蘭露乳液喔!)

就直接跟Ariel約隔天2/13的下午來做乳液!

手作乳液的流程是:聊天!不!是專業諮詢XD→選擇配方(植物油、精油、純露)→開始動手做

首先,芳療師會詢問肌膚狀況、最想改善的問題等。

因為我的臉很缺油,大約是中性偏乾的膚質,也想要加強保濕,Ariel建議我做乳霜

當然是聽從專業的建議啦!

再來就是選油了,Ariel拿出了許多讓我選,這邊都很大方的!XD

基底油選了巨人聖油&鹿女聖油。

精油部份是CT10、CT20、CT31。

CT10我覺得是甜甜的香,很放鬆的味道,很喜歡這瓶。

CT20有尤加利,那時聞起來覺得鼻子很舒服。

CT31聞起來的感覺還好,但擦在身上效果強烈阿XD

(Ariel說這瓶可以擦在尾椎,會比較安定,我就照做了,那天回家的路上都還能感受到,直接列入我的八折清單阿>//////<)

純露的部份選了蘇摩跟酒神。

那天喝的純露也是蘇摩,喝的感想是,也許不像鹿女、酒神一樣的好喝,但卻有種安靜、寧靜的感覺。

大費周章選完之後,就要開始動手做啦!

在電子秤上放上可愛的小燒杯,先加入植物油,之後加入唯一的人工合成物─乳化劑,

不加不行阿,不加油水合不起來,

Ariel說這是小聚場的一號店長,具有豐富手作經驗的Fion姐姐親自挑選,不用太擔心啦!

再加入精油和純露攪拌,要很快的攪拌讓油水合一,

在攪拌的過程中我一直覺得......看起來很好吃...XD

因為看起來很像奶油的顏色!

最後放入罐子裡,就完成囉!

實際用起來的感覺是,很好吸收,擦上去感覺很保濕,但又不會像一般乳霜有太多的油膩感,

而且味道超棒的!個人很喜歡:)

看一瓶乳液從頭開始做還滿有成就感的!

大推小聚場的手作課阿♥♥♥♥♥

下次想去做做看調理液XD

小聚場是個溫馨的地方,每次去都超開心的!:)

以下是有圖有真相,不過ipodtouch的鏡頭很弱,就請多包含了

IMG_0185.JPG 

加入植物油~

IMG_0184.JPG 

一堆瓶瓶罐罐,好像在做實驗

IMG_0186.JPG 

加入乳化劑

IMG_0188.JPG 

加精油(CT31真的跑很慢,如果加這瓶請給他一點時間XD)

IMG_0190.JPG 

加純露~(沒拍好orz)

IMG_0192.JPG   

開始攪拌囉!看看這色澤,真的很像奶油嘛~看起來好好吃(流口水)

IMG_0193.JPG 

噹噹!放進瓶子裡,就大功告成囉!小聚場很貼心的準備兩種瓶子,乳液型的有按壓式的瓶子可用:)

IMG_0197.JPG 

IMG_0195.JPG 

PS上面這兩張是在家裡補拍的XD

 

肯園 小聚場

http://aromatogether.pixnet.net/blog

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51巷3號4樓
02-2700729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