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趁著春假回台北,春假前就約了傳說中的BLUE大叔燙髮

一直猶豫不決要燙直還是燙捲的我,在小書跟Ariel兩個水瓶座的夾攻下─決定燙捲了!

於是4/5號的下午一點,準時出現在公館的A'mour二店

準備我的變髮,因為已經很久很久沒有燙捲了,有種既期待又怕受傷害的fu阿~~

一進店門就看到Daniel(剛好才在PTT的hairdo版看到D大的心得文,馬上認出是Daniel)

Daniel熱心的詢問我是否有預約,之後帶我到座位上,並幫我倒茶水:)

因為BLUE還在忙前一個客人,Daniel先幫我洗頭,稍微吹乾之後

傳說中的BLUE大叔登場啦!!!!!

我的願望是

1.好整理的捲髮(因為我真的非常非常懶.....orz)

2.長度不變

3.看起來可愛(講這邊的時候不知為何有點害羞)

不多不少三個願望~

當問到瀏海要怎麼剪的時候...考倒我了

大叔的建議是剪個妹妹頭吧!看起來比較可愛,斜瀏海會太熟

先前都習慣把額頭露出來,已經好幾年沒剪過妹妹頭,讓我猶豫很久

最後還是決定聽從專業─剪妹妹頭!

大叔如同傳說中的一般,個性相當豪爽、健談

什麼都能聊,當天還不小心聊到政治上XD

Daniel很體貼熱心,因為我當天穿裙子去

他還會適時的幫我注意,超貼心的啦>/////<

和BLUE以及Daniel聊天很開心!也不會有那種接不上話的感覺

在上捲子的時候師徒兩人還小小的逗了一下嘴,超可愛的XD

整個燙髮的過程很有效率,我大約一點半開始弄,四點多就好了

第一次燙頭髮這麼快的!!

全部的過程裡面都是BLUE或是Daniel幫我處理,沒有假他人之手

BLUE的手法相當俐落,雖然動作很快但不馬虎,把頭髮交給他讓我很放心

整個弄完之後,覺得自己好像換個人

增添了幾分夢幻感=////=

對於成果非常滿意!!二個願望都滿足了XD第一個願望要等洗完頭之後才知道

最後BLUE教我自己怎麼整理頭髮,他說「錢要花在刀口上,不要只當一天的灰姑娘」

這句話真是打到我阿~~~希望自己也能整理的出來:P

大叔也很貼心的叫我在跟他約時間回來護髮,看看一週後頭髮狀況如何

也推薦我可以稍微染點顏色,會更有線條跟蓬鬆感

附上燙前跟燙後的照片(自己看都覺得好像不同人XD)

燙髮前~~

01.jpg  

燙髮後~~

IMG_0270.jpg      

店家資訊:

BLUE 0920-806-050 直接打去跟他約就可以囉(我之前打去A'MOUR他們也是叫我打給BLUE本人)

A'MOUR 二店 : 台北市汀洲路三段171號2樓(校園書房那條巷子進去,全家的樓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