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要寫的是芳療版上有名的小明大的手作品>////<

這次要分享的是月光面油、幽篁萬用油膏、烈火紅唇護唇膏

首先是月光

回台北過年,把小明大的月光面油也帶了回來

因為先前剛買的時候,還有在用一些美白產品

月光就沒有很認真擦...(對不起我錯了Q^Q)

回台北之後,每天的保養步驟:洗臉→朝蘭露純露→月光

我的月光用量是壓一下

先用掌心搓熱後,再按摩臉

簡簡單單的三步驟,效果卻很驚人阿阿阿阿阿(吶喊)

我的膚質偏乾,去做專櫃的肌膚檢測都是缺油,不太長痘痘

這幾天下來,膚況變得穩定許多

我現在正處在生理期前,以往來之前總是會長一兩顆大痘

至今還沒長出來〈應該不會PO完就長吧orz...〉

光這點就讓我超大心>/////<

肌膚觸感也變好,也比較有彈性


再來是幽篁

因為是萬用藥,就小傷口擦,頭痛擦,喉嚨痛擦,感冒也擦

到處都擦就是了XD

先前感冒的時候擦在胸口跟脖子,有點涼涼的感覺

呼吸也比較順暢,睡前擦,很快就入睡了〈本來就很好睡XD"〉

是很好用的萬用藥,很適合送親友

我很喜歡幽篁的味道!!


最後是烈火紅唇

這也好好用!不像小密堤那麼油膩,但也很保濕

而且擦上去的感覺不會那麼重,幾乎感覺不到它的存在XD

是俗又大碗的護唇膏阿>//////<

簡單分享到這邊!

等收到福袋之後再來分享滾珠!:)

 

店家資訊

根本芳療TWM手作區

http://www.foryoung.com.tw/big5/shop/brand.asp?brand_id=1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