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到PTT芳療板上分享這個活動訊息,

確認了小書的時間後,

馬上就報名了!是Hans老師啊~

之前有機會讓Hans老師頌缽

只能用超讚形容阿!!!

看到許久不見的Una和Hans老師讓人很開心>/////<
(推薦Una的身體療程!!非常棒!!)

活動是2點到4點

一開始先放與聲音相關的影片(一開始有點遲到 沒聽到最前面的部分)

在揚聲器(?)蓋一塊布 布上面放沙

不同的頻率 會讓沙移動成不同的幾何圖形

非常有趣

放完影片後 再來是Hans老師的現場演奏

長度約30分鐘

同行的友人因為感冒一直不好 睡不好很久了
(他本身就有點難睡)

Hans老師的頌缽開始沒多久 就讓他快睡著了
(再來就默默躺下了)

在演奏過程中 我的身體開始逐漸放鬆

感覺震動從頭一路往下

到肩膀 胸口

腹部感受到的震動沒有那麼大

最有感覺的地方是後腦脖子附近(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是這個部位...)

接著是兩人一組 每組一個缽 為彼此頌缽

一開始Hans老師先簡單教學拿缽及敲缽的方法

接著請第一位到的"早鳥"同學 當模特兒

Hans老師示範從頭到背的頌缽

我很喜歡在肩膀附近敲(因為肩頸很緊阿QQ)

再來是躺著和趴著敲缽及磨缽

看Hans老師做很簡單

自己做才發現磨缽是門學問阿>"<

只要一不專心或角度不對 震動馬上就不見了

兩個小時咻一下就過去了~

宗教博物館還貼心的安排免費的導覽活動讓大家參觀

但因為接下來還有事就沒有參加了

下次有機會再來 感覺是很有趣的博物館

活動結束後帶了CD回家

CD聽起來很靜心
(但我好喜歡現場頌缽肌肉的放鬆感)

昨晚讓我一路好眠到今天!:)

很喜歡頌缽帶來的放鬆與集中

有整把雜雜的線收攏的感覺

感謝宗教博物館舉辦這樣的活動

250塊真是物超所值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