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謝櫻桃姐姐在芳療板上分享人間魚活動的訊息

(其實第一篇分享文就已經讓我升大火了 燒得體無完膚阿!!!)

當時我一直在猶豫要不要敗整組滾珠

但是荷包有點扁...Q口Q

可是又不想只買一兩隻滾珠...(我想玩抽抽樂~~~~~~~)

看到活動訊息就立馬寄信報名

好險有報名成功(記得再晚一點點就額滿了orz)

 

因為怕迷路...想說就提早出門

好險一路上都很順利 還提早了10分鐘到

到的時候已經有人在等了:P

兩點準時入場

每人都會拿到有號碼的桃花試香紙+一個人間魚紙袋

紙袋上的圖案是Krafone大師畫的訊息海

紙袋裡裝著祈福平安卡3張(外出平安卡、文昌星君卡、心想事成卡)
一隻原子筆
咦?!原子筆(._.?)

原來是因為還有一張很重要的活動專用訂單XD

活動的價錢非常誘人

整組+一隻桃花只要4560阿!!!!!Σ( ° △ °|||

這價錢不買豈不是對不起自己(被打)

看到的當下我已經默默決定敗一組回家了***ˋ(  ̄▽ ̄)ˊ***

兩點半活動準時開始

首先是先抽三位幸運兒 獲得Krafone大師現場手繪能量圖

可惜不是我...﹨(╯▽╰)∕(有一個號碼跟我很接近說...Q口Q)

 

在Krafone大師畫圖之際

徐老師開始介紹人間魚

很喜歡人間魚的概念:悠遊自在,百無禁忌

接著老師透過磨缽讓大家體會每種圖文不同的能量

很神奇地 每種圖文的頻率都不一樣
(其實當時我有想到會不會是磨缽的方式不同 造成頻率不同@ @"
 但老師磨缽的方式好像都差不多 囧>)

海洋很有波浪感~也有種包容感

月亮很溫和 是讓我印象最深的聲音

在活動開始前 圖文一直輪流投影在螢幕上

其中讓我印象最深的圖就是月亮

轉化卡讓我覺得有點吵 囧(可能是共振太強?!)

 

結束後就是歡樂抽獎時間★*"`'*-.,_,.-*'`**ˋ(  ̄▽ ̄)ˊ**

我抽到轉化卡

其實念到我的當下我有聽到 但我沒有馬上去拿

身體的直覺是想要趕快先去外面走走(順便領錢XD)

還好在重新抽之前領到轉化卡XD"

趁中場休息還沒結束去敗了一套滾珠

 

中場休息完是櫻桃姐姐的Q&A時間

大家問了很多有趣的問題

有些關於使用方面的

總而言之 使用上是百無禁忌 想擦那裡就擦那裡

 

離開會場後 整個人心情很好:)

但到家沒多久 我就跑去小睡了一下 大概10分多鐘吧

起來之後 整個人狀態很好 精神很好 心情很好

吃完飯後想到要來玩個抽抽樂

在抽之前我覺得我會抽到啟示

(因為原PO是個大限將至 但論文進度不佳的研究生orz...)

果不其然...是黑色的啟示阿!

 

洗完澡之後把桃花拿來當面油

Q&A時球媽有說 可用在化妝水或純露之後

趁臉上還有一些濕潤度的時候上面油

保濕效果更好

桃花的香氣讓我心情愉悅阿>/////<

在眾多花朵氣味中透出一絲柑橘類的清新

(使用心得想說等用久一點後再來分享:P)

啟示的味道我也很愛(裡面有我愛的岩蘭草)

擦了之後覺得自己浮動的心比較定

我是擦頭頂 有種被香氣包圍的感覺

 

今天早上起床再抽了一隻油

做為今天的用油

又是啟示...(默)

啟示你是來鞭策我寫論文的嗎!?(哭著跑走)

等我寫完分享文就會開始寫了啦~~~~

 

拿到的紙袋 Krafone大師"印"出來的訊息海

DSCN1814.JPG  

戰利品~~

DSCN1815.JPG  

DSCN1817.JPG  

滾珠們自己來一張~以後請多多照顧了:P

DSCN1813.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