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太陽真的太可怕,

畢業典禮完整個就是黑了一圈......

之前在櫃上試用今年新款的安耐曬,

藍瓶─身為大乾肌的我覺得藍瓶很不錯,

        擦上去感覺不會悶,皮膚觸感也很好,也不會黏。

        不像舊版(我只用過金罐),雖然真的很防曬,但一擦上去就又悶又乾,皮膚摸起來很粗糙>"<

        雖然藍瓶防水力比較弱,但還是有防汗(反正我也不愛游泳跟海邊XD)

紫瓶─有添加美白成分,但這瓶擦起來比擦藍瓶黏一點,不過感覺也滿保溼的,SPF32 PA+++

        覺得SPF32對夏天太陽不夠力,或許秋冬可以考慮換擦這款

粉紅、金瓶─兩個我都覺得擦起來好乾...不過這兩款有防水,粉紅有加珠光,看起來皮膚很有光澤感

臉部用─我覺得這瓶比上一版進步,擦起來感覺好多了!

比較完之後,決定買臉部用的和藍瓶。

原本已經要掏出卡片付帳了,就在這個時候~

天使櫃姐舒涵說他們下禮拜天(6/19)在晶華酒店的總統套房要辦護膚會!

問我跟媽媽要不要去參加(我媽是他們家忠實顧客!XD)

一個人的預購金是1500,意思就是當天一個人的最少要買1500的東西啦~

反正防曬就2000多了,再加點東西就超過了~

於是就約了中午的時段。

時間咻一下就到禮拜天~( ̄▽ ̄)~(_△_)~( ̄▽ ̄)~(_△_)~( ̄▽ ̄)~

地點在晶華酒店的19樓,生平從沒去過總統套房

當然一定要參加的啦***ˋ(  ̄▽ ̄)ˊ***

一出電梯就看到活動的看板─「資生堂靚白全天夏飯店尊寵護膚會」

櫃台報到後,先換毛巾拖鞋,之後就到客廳等肌膚檢測(這個時候有好喝的玫瑰果茶)。

整個活動的流程是肌膚檢測─講座─護膚─茶點─把錢掏出來XD

肌膚檢測主要是測透明度,有水分、角質、麥拉淋等。機器跟櫃上的一樣。

檢測完之後會簡單講解檢測結果,也會在此時決定今天護膚的療程。

我要做的是淨白修護,另外一個療程是緊緻美白(媽媽就是做這個),

之後是簡單小講座,我們這個時段總共是五個人,

是位比較資深的櫃姐來跟大家解說,

主要介紹的產品有驅黑淨白面膜、莉薇特麗洗面乳和抗痕誘白精華。

介紹完之後就是護膚療程啦~淨白修護療程使用的產品大多是淨白肌密,

緊緻美白療程是用莉薇特麗系列,但兩個都會用到驅黑淨白面膜和抗痕誘白精華。

做療程的地方是用布隔間出來的,每間都不大,進去之後先換浴袍,

之後就穿著浴袍躺到床上,習慣做芳療按摩,一時間穿浴袍躺著還真覺得不太習慣...

整個按摩的過程非常舒服,也不會有講話跟推銷,非常放鬆,

敷完面膜後,感覺臉喝了超多水,很保溼,變的很有彈性(效果超長,持續了三、四天吧)

果然一片六百還是價值的XD

結束後就是開心的茶點時間,茶點是起司蛋糕和巧克力慕斯,

一坐下來就有茶點跟舒涵親筆寫的小卡片,真是太貼心了>//////<

我覺得資生堂很貼心,會先等茶點吃完,櫃姐才會來問今天的護膚是不是還滿意,

之後舒涵幫我修眉、畫了簡單的淡妝,因為我平常不化妝,怕會畫了看起來很奇怪,

舒涵簡單畫一下,人看起來就變得比較有精神了!

再來就是shopping的時間,護膚會有幾組特惠組(就是今天的三種主打商品)

看起來都滿優惠的,但應該還是週年慶比較划算。

挑好東西後,原本想說應該沒辦法及HAPPY GO的點數,心裡有點小遺憾,

問了一下舒涵,沒想到居然可以集點!真是貼心,知道現在大家都愛集點XD

從12點待到2點半,開心的滿載而歸~~

推薦一下天使櫃姐楊舒涵,人非常好喔^__^

(他學姐妮妮人也超好,只是要去當美美的新娘就辭職了,於是就介紹舒涵給我)

舒涵很實在,不會亂推銷!是會設身處地幫客人著想的櫃姐

櫃點是復興SOGO(BR4)2F!超級大推~

 

出了電梯門就會看到指示牌~~

P1000716.JPG        

內部客廳的擺設~~

P1000700.JPG  

P1000701.JPG  

P1000702.JPG  

窗外風景~19樓好高阿~~

P1000703.JPG  

P1000704.JPG  

偷拍茶點準備區XD

P1000705.JPG  

護膚會結束後的茶點和小卡片:)

P10007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