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很容易對選擇猶豫不決的人

腦袋裡也常常充滿各種自己與自己的對話框

有時會覺得有點喘不過氣

這幾天一直在想

我是不是該透過一些自我的辯證

來整合自己

不要一直在腦袋裡演小劇場

卻又不輸出 也實在是件有點煩的事

所以 在這個區塊裡

我會寫我自己的自言自語

自己解剖自己

希望可以有個小出口

所以可能會出現一些看不太懂的 有的沒有的

就請別太在意了(茶)

其實關於錄音 先前就寫了一篇文章

但一直遲遲未收尾 所以還沒發表(被打)

我會盡快完成的(遠目)

其實我應該要多寫點東西 不管是什麼都好

感覺自己會因為這樣而更了解自己的景況

 

最近給了自己一個小小挑戰

不知道有沒有機會發表 再看看吧(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