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之前一直想幫少爺寫網誌

但他媽真的太懶了

到今天才開始動筆

會動筆的原因,是上禮拜天跟蝦去逛了士林夜市

去了某家賣貓的寵物店

裡面的小貓都好可愛,真的會讓人有想要帶回家的衝動!

但是只要想到背後的繁殖場,不禁讓我不寒而慄(有興趣者可去google繁殖場)

也想到,萬一小myu哪天走了,會不會回頭發現我其實沒留什麼跟他的回憶?(我知道上面的跟這個很跳tone~就不要太在意拉)

因為想要好好珍惜跟小myu在一起的日子,所以決定開始幫他用文字寫下來

寫我們的點點滴滴,寫他睡覺喜歡找媽媽,愛跟爸爸打架,又很愛跟著爸爸轉來轉去的日子

沒有意外的話,他一定會先我一步離開,我想要除了傷心以外,還有可以想他的地方

 

==正文==

少爺的基本資料

 

姓名:Myuki (是小牛奶XD)

暱稱:少爺、兒子、阿肥(他乾媽都這樣叫...)

性別:是帥哥XD

報到日期:2008/07/24

嗜好:跟爸爸打架、睡覺、看窗外的世界、窩在紙箱當流浪漢、追逗貓棒

特技:公關!超級愛陌生人XD(我覺得我好適合開店讓他當店貓)

         裝聾!其實是真聾拉,但總會發生讓人覺得他裝聾的事件

特徵:全白,但後腦勺上有一根黑毛(唯一一根),天生聽不見XD

         因為聽不見,所以膽子超大

性格:脾氣很好,但偶而會爆走

 

第一個禮拜來講個少爺裝聾的偉大事蹟

事情發生在2009/4/22的晚上

我去洗澡~~

因為浴室門沒關緊,少爺就跑來跟我一起洗澡(原來你有看你媽洗澡的興趣?)

洗完之後,我正在穿衣服

就跟少爺說「去叫把拔來洗澡~」

接著!神奇的事情發生了

少爺跑去蝦腳邊,一直對他喵喵叫

像是真的在叫他爸去洗澡XDD

當下我跟蝦都傻了...

兒子你是真聽不到還是假聽不到?!        

DSCF001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